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第三期“李四光地质青年线上读书讲堂”活动

2020-12-02 09:58 党办

11月27日,为教育引导全队青年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今年第三期“李四光地质青年线上读书讲堂”活动。全队8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队长冉瑞生、副队长王爱军出席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地质局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鄂地质发〔2020〕45号)。

队属单位的8名青年职工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谈体会、讲打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我队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王爱军指出,大家的发言体现了信念、实干、创新的精神,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青年职工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青年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胸怀“两个大局”,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为单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不断提高七种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切实成为我队发展的中坚力量,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