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地合作项目神农架松柏地热钻井DRJ1顺利开工

2020-11-26 16:52 党办、探矿分队

11月24日上午,由我队承担的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与省地质局合作项目神农架松柏地热钻井DRJ1项目开工。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宣布开工,队长冉瑞生参加开工仪式并做表态发言。

林区政府副区长张兴忠致辞。他指出,推进地热资源勘查开发是林区落实与省地质局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项目,也是全区人民的热切盼望。期望地质七大队充分发挥地质技术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把项目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

冉瑞生表示,我队将组建最精炼的项目管理团队,派出最精干的施工队伍,拿出最精进的钻进技术,以安全管理为“根”,以质量管理为“魂”,以进度管理为“本”,安全有序、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神农架林区地热资源调查项目由湖北省地质局和城投公司共同出资,具体技术工作由我队承担。本钻井设计施工深度为2500米,预期可获取温度大于38摄氏度、水量500方/天的地下热水。项目成功实施后,将实现神农架温泉旅游零的突破,给林区带来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神农架林区政府办副主任陈千,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群、总工程师张永胜,松柏镇党委书记戴光明、副镇长冯自云,林区城投公司总经理刘贻勤,我队副队长聂开红及地勘院、探矿分队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