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地质大讲堂”解读《民法典》培训

2020-11-24 08:16 党办、工会、队办

11月18日下午,我队开展以“解读《民法典》”为主题的“地质大讲堂”活动,邀请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殷之辂律师作专题辅导讲座。队党委委员、队长冉瑞生主持活动。

讲座中,殷之辂律师深刻阐释了《民法典》的概念和意义,以丰富的理论和生动的例证深入浅出地论述了《民法典》的重要性及对公民生活的影响。

冉瑞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民法典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加强学习宣传,在全队干部职工中养成自觉守法的观念。要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民法典与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紧密结合起来,为七队地质事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座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大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基地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队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