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纪委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监督检查

2020-11-09 17:30 纪检监察室

11月2日-4日,大队纪委在全队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监督检查。监督检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会议等记录及近期财务凭证等方式,传达学习《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检查有关文件学习贯彻情况,了解单位和个人是否存在餐饮浪费、公款吃喝、大操大办等现象。

检查中,纪委书记周永红要求,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宣传监督工作,把节约理念贯穿于单位食堂采购、公务接待以及个人消费等各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做节粮爱粮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营造我队尚廉戒奢的良好氛围,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为我队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