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14:58 党办
  • 1126678100_1604309280183_title0h.jpg

11月2日,党委书记胡胜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队干部职工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三级学习教育制度等形式深刻学习把握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全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要带头谈体会、讲打算,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到项目一线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在我队落地生根见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科学做好本单位“十四五”规划。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盯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省领导对地质工作的讲话和批示要求、局党委工作部署,联系实际,抓紧制定大队和队属单位“十四五”规划,并争取最大程度的把我队地质工作纳入地方党委政府“十四五”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扛起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对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反馈问题,开展集中排查整改,精准施策抓好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

队党委班子成员,队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