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胡胜华、张所邦一行到工艺厂调研座谈

2020-09-15 17:08 党办

9月14日,队长胡胜华、副队长张所邦一行到工艺厂与班子成员、技术骨干开展调研座谈重点了解2020年经济目标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全、质量、党风廉政建设”三大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华祥地宜检测有限公司建设情况,并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汇报

胡胜华指出,今年以来,工艺厂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开拓新思路,做了积极有用的经营工作,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效。

胡胜华强调,下一步要围绕做好“经营”和“管理”,推进工艺厂内生发展。一是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正视疫情和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顺势而为,抢干大干快干,班子成员要带头提振精气神。二是要理清思路,措施具体。在广泛市场调研、辩证分析自身优势和问题、总结“十三五”成绩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定位,既不能好高骛远,也不能原地踏步。要充分发挥鄂西地区的区位优势,用市场的办法解决市场的问题。三是要加强经营,精细管理。把抓好经营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放在首位,班子成员带头走出去开展经营、打开市场、主动作为、调整战略。要推进内部精细管理,高度重视现金流和应收账款管控,继承发扬成本控制的优良传统。四是要推进华祥地宜检测有限公司规范管理。找准问题、建立清单,召开高层磋商会议研究解决。

胡胜华强调,要尽快制定“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目标、思路和措施。

最后,胡胜华与工艺厂班子成员开展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约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