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胡胜华一行到夷陵区樟村坪磷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11 14:27 总工办 安全科 地勘院

9月9日-10日,队长胡胜华副队长张所邦、聂开红一行赴夷陵区樟村坪镇磷矿项目开展综合检查,并到杉树垭磷矿东、西进行现场调研。

磷矿勘探项目钻机索道现场,胡胜华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索道运输工作运转情况,现场翻看了项目组三级学习教育记录本项目进展学习落实“三大风险防控”体系情况以及辛苦的野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胡胜华强调,项目组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抓好质量和党风廉政建设,顺利完成野外作业。

胡胜华与湖北柳树沟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文进行了座谈交流,柳树沟公司给予我队的项目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技术+资本+资源”的合作模式表示肯定。

在杉东、杉西矿山,胡胜华现场查看了+960平硐,听取了矿山经营、安全、人才引进、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汇报,要求两家矿山要多交流互相学习优秀的矿山生产及管理经验。

总工办、安全科、地勘院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