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0-09-10 14:54 纪检监察室

9月7日,大队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队长胡胜华主持分别在地质科技综合楼17楼18楼会议室设置会场分会场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铭记初心警钟长鸣》纪委书记周永红传达了国务院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局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行动举措六个文件精神宣读了我队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宣教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永红要求结合我队三级学习教育及项目建设开展宣教月各类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涵,聚力“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赢大考”,助力夺取全队疫情防控和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党委书记冉瑞生作动员讲话廉政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我队2019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务实重行,扎实工作,抓好我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宣教月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

胡胜华强调,全队干部职工抓紧抓细抓实三大风险防控,做到头悬利剑,警钟长鸣,并从四个方面作廉政提醒:一是规范经营,做到学法懂法,依法依规开展经营工作;二是做好设备采购,保证程序合法合规、价格公平公正、设备性能优良;三是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踏红线,公私分明,敢于担当;四是认真履职尽责,关心群众,时刻掌握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全队中层以上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机关及基地管理处全体党员、财务工作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7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