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夷陵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谋队地合作新篇章

2020-09-10 14:52 队办、基地管理处

97日,我队与夷陵区人民政府签订资产置换协议,将三宗共38.86亩划拨用地置换为夷陵经济开发区48亩工业用地,为夷陵区重点民生项目提供土地支持,为地质事业转型升级打造产业集聚平台。队长胡胜华与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玉华代表双方签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宏斌主持签约仪式。

胡胜华对夷陵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围绕学习贯彻王省长讲话精神,落实局党委关于服务地方中心工作的要求,深度对接地方“十四五”规划,从资源保障、地质环境保护、应急救援等多方面强化支撑力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助力夷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玉华对我队为夷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夷陵区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扩大合作成果,携手打造队地合作新典范,共同谱写夷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夷陵区领导孙玉林、陈晓阳、程泽锋、刘宁、韩占冰,队领导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聂开红、王爱军,双方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