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宜昌市应急管理局对接共同谋划区域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力量建设

2020-09-10 14:50 队办

94日,队长胡胜华、党委书记冉瑞生一行拜访宜昌市应急管理局,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正宏就推进落实省地质局与省应急管理厅合作协议,共同加强宜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胡胜华对市应急管理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队在宜昌市地灾监测、预警、防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地质局党委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建实建强省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宜昌支队,强化应急救援技术支撑力度,希望该局在政策制定、项目谋划、装备建设、人员培训上给予支持与指导。

冯正宏对我队在宜昌地灾防治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强调我队是市应急救援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支撑力量,将把我队纳入骨干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统筹调度,在应急救援、科研攻关、队伍建设上加强合作,不断提升宜昌抢险救援能力和水平。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明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