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纪委书记周永红、副队长聂开红赴项目一线开展综合检查

2020-08-28 08:13 纪检监察室

8月19日至21日,纪委书记周永红、副队长聂开红带队赴房县“房地一体”三标段、卓尔十堰客厅A地块详勘、十巫高速公路详勘等项目,进行“三大风险防控”提醒、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综合检查。

周永红强调,一是做好“三大风险防控”工作,7-9月是黄金生产期,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抓好常态化防暑、防汛、防疫等工作,确保施工安全。注意质量控,做到工程数据采集真实可靠,财政支出等公开透明,防止基层微腐败;二是统筹谋划好项目,从各方面将因疫情受到影响降到最低;三是注重队品牌建设,树立大局意识,真抓实干,妥善处理与政府、甲方等关系,树立良好地质七大队形象。

聂开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三大风险防控”意识,层层压实责任,防止形式主义,严控项目质量,防范各类风险;二要进一步加强质量活动开展,建立质量工作台账,开展技术交底,定期进行总结;三要确保项目验收资料内容客观、真实、准确及完整。

纪检监察室、总工办、安全科、测绘队、工勘院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