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2020年纪委扩大会议

2020-08-14 08:25 纪检监察室

8月11日,大队纪委在地质科技综合楼18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永红主持,队长胡胜华、党委书记冉瑞生及全队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受处理处分干部教育管理使用暂行办法》、《省地质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开展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回头看”的通知》、《省地质局直属机关纪委2020年度工作要点》、《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开兴全局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局党委《关于局属单位贯彻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通报》等,并对上半年大队纪委工作进行总结

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胡胜华强调: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以案说法,做到廉洁从业;二要规范经营,令行禁止,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视法纪如高压线”;三要做好表率,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点带面,以上率下;四要带好队伍,凝聚活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冉瑞生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二是正视问题,认真对待切实改正;三是严格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周永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