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8月份队务会暨疫情防控和经济项目建设调度会

2020-08-13 11:04 队办

810上午,队长胡胜华在地质科技综合18会议室主持召开8月份队务会暨疫情防控和经济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队属单位和机关科室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分析我队经济发展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1-7月份,在全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队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决策部署,围绕“疫情防控、疫后重振、防汛抗灾”三场大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项目建设,交出了合格的“期中卷”。

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抢机遇、抢要素、抢时间,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加强总体谋划、统筹协调、集成优势、有效竞合,推动全队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赢大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从五个方面推进下半年工作:一是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队领导和中层干部从优化项目环境、统筹资金安排、服务基层一线等方面及时研究对策,分析解决问题;二是要抢抓机遇、增强信心,更大力度对接落实好中央一揽子支持湖北政策和地方落实政策,要围绕地方“两新一重”建设,抓住与地质事业和地质产业发展直接相关的项目三是要抢抓项目、稳定增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期,营造抢干、快干、大干的浓厚生产氛围,加快推进全队经济发展;四是要着眼长远,提高发展质效,不断增强创新力、竞争力和免疫力,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五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对当前工作的领导,以求真务实作风抓落实。

会议还对推进党员下沉社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安全、质量、党风廉政建设”三大风险防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队领导冉瑞生、周永红、聂开红、王爱军以及全队中层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