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纪委书记周永红带队赴项目一线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及“送清凉”活动

2020-07-20 09:51 纪检监察室

7月13日至15日,纪委书记周永红带队赴基础公司神农架红坪镇崩滑危岩处理工程、寨垭子应急处理工程、松柏镇堂坊村五峰山滑坡应急防治工程、陈家圩崩塌应急治理工程、保康县尧帝祠滑坡治理工程及测绘队神农架林区乡镇勘界测量等项目开展汛期安全检查、三大风险防控提醒、廉政文化进项目“送清凉”活动。

周永红一行全面检查了各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详尽解读局、队关于汛期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强调了汛期纪律要求各项目部不麻痹、不懈怠、不侥幸,落实责任、整改隐患、及时应对,措施到位,防范到位,确保汛期生产安全。

周永红强调,在神农架林区工作的队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局与林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妥善处理好与政府、甲方、合作方及周边的关系提高项目质效为抓手,推介鄂西基础品牌,树好地质七队形象。

安全生产科、基础公司、测绘队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