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检查指导我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0-07-15 07:50 地环中心
  • 图片1.png

7月13日上午,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副市长刘丰雷一行到长阳县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地查看了地环中心承担的长阳县榔坪镇中心学校滑坡等地灾防治项目,听取了地环中心主任肖春锦关于项目情况介绍。

张家胜强调,要迅速开展应急治理,确保全体学生及教职员工的安全,保证正常开学;要做好地灾项目申报,争取上级部门支持。

榔坪镇中心学校滑坡于7月5日上午发生滑移变形,方量约3500m³,滑坡前缘直抵宿舍楼后墙,整体处于欠稳定状态,严重威胁160余名学生和教师的人身安全。地环中心驻地协管员在得知险情后,第一时间携带无人机等技术装备到现场开展应急处置,紧急疏散受威胁的宿舍楼师生,并组织技术专家赶赴现场指导,连夜编制应急处置方案提交长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基础公司施工队伍目前已入驻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下一步我队将查明有无潜在地质灾害隐患,确保全校师生安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