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党委书记冉瑞生带队开展汛期专项安全检查及“送清凉”活动

2020-07-14 08:06 安全生产科

7月10日,党委书记冉瑞生带队到探矿分队王家坝锗矿钻探施工项目、基础公司西陵区环城南路桩基工程项目开展汛期专项安全检查及“送清凉”活动,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的生产情况,与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他强调,一是各单位、项目部要加强三级教育学习,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防汛防暑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防汛减灾工作要求,及时开展防汛减灾工作部署,对一线项目、机台开展“拉网式”检查,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三是要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按要求向一线作业人员发放高温津补贴,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结合实际情况调整作息时间。四是各项目要加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加强生活区、工作区的环境安全监测,项目安全管理人员要坚守在生产施工一线,确保作业安全。

安全生产科、探矿分队、基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