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队长胡胜华到项目一线开展汛期专项安全检查及“送清凉”活动

2020-07-10 08:31 安全生产科 基地管理处

7月8日,队长胡胜华带队科技园项目工勘院宜昌联投城市水岸·澜屿湖勘察项目开展汛期专项安全检查,并送去防暑降温药品和慰问物品

联投城市水岸·澜屿湖勘察项目现场他强调要加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和汛期防范工作一是要在降雨期间关注运河水位上涨情况,做好水位监测工作;二是在高切坡下作业时,定期开展巡查,防止出现垮塌事故;三是如遇大雨,要停止作业,机械设备停放至高处,避免因内涝造成财产损失和延误工期。

在科技园项目现场,胡胜华了解了项目最新动态,重点关注了项目受前阶段强降雨的影响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近期还有强降雨,要保障项目施工安全作业人员人身安全,协调好与相邻工程的关系,为后期项目施工做好准备。

胡胜华对坚守在项目一线的作业人员进行了慰问,要求各项目在顺利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提高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条件,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人员安全。

安全生产科、基地管理处、工勘院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