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2020年安全事故现场应急处置视频演练竞赛活动

2020-07-08 14:44 安全生产科

76日,我队组织开展2020安全事故现场应急处置视频演练竞赛活动。前期8个队属单位根据大队指定演练科目在项目施工现场组织演练,拍摄了竞赛视频。经大队演练评判组现场观看视频打分,地环中心获得第一名,物业公司和工勘院获得并列第二名,地勘院获得第三名。

副队长张所邦指出,本次演练竞赛活动以真实、贴近实战的演练形式,切实促进了我队施工现场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达到了演练的目的,但存在报警不规范、对伤情处置不当等问题。各单位要对现场处置方案进行完善,提高有效性、针对性,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张所邦对近期工作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要加强汛期期间的防洪、防泥石流、防滑坡、防雷击、防滚石等工作。二是要加强夏季高温防暑降温工作。

纪委书记周永红副队长聂开红王爱军出席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