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队长胡胜华带队到神农架林区推进落实局地合作协议

2020-07-06 14:47 队办

71日,队长胡胜华一行到神农架林区推进落实局地合作项目,与林区应急管理局签订了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合作协议。

胡胜华对神农架林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给予我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汇报了松柏镇地热调查林区全域旅游资源调查等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将围绕林区一园一区一地战略和局地合作协议,在地热资源调查、地质旅游资源开发、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和处置等方面强化技术支撑,服务林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层次。

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对我队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履行职能,通过形成一批服务林区高质量发展的地质技术成果,为局地合作协议落实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神农架林区政府副区长张兴忠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群、应急管理局局长冯威、神旅集团董事长冯子兵,副队长聂开红及地勘院、基础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