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马元到我队指导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0-07-06 14:36 队办

71下午,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一行我队指导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马元实地查看了远安县洋坪镇余家畈村一组瓦坡崩塌应急治理项目现场,听取了队相关负责人受灾情况、险情处置情况介绍。马元对我队的处置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宜昌进入梅雨期后暴雨频发,极易引发各类地质灾害,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他强调,要注意地质灾害处置现场施工安全,利用监测仪器加强对危岩稳定性的监测,防止大型块石滚落造成二次事故;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梅雨期强降雨前后对地灾隐患点的巡查力度;要对接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地灾防治技术服务支撑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局环境地质处处长孙仁先,远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曹阳,队领导冉瑞生、周永红地环中心有关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