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队领导赴职工生活小区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20-07-01 08:26 安全生产科

6月28日上午,队长胡胜华、党委书记冉瑞生、副队长张所邦赴马兰坡、罗河路职工生活区查看暴雨受灾情况,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检查组对物业公司、各职工小区前期组织的防汛救灾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详细统计本次暴雨的损失情况,由大队统筹安排下一步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罗河路片区排水不畅的原因后检查组指出,后续抢险工作要在“堵”和“排”上下功夫,一是要在大门处设置防水堤,堵住罗河路马路上的水防止涌入生活小区二是加设水泵向外抽水,增加排水力度。

在查看马兰坡安置2#楼后边坡垮塌情况后,检查组指出,现阶段要做好垮塌周围区域的警示警戒工作,不能让周围居民进入危险区域,由基地管理处牵头负责后期边坡治理。同时,加强后期暴雨天气预警工作,加大生活基地、作业区域周围环境安全检查力度,落实好各项防灾减灾具体措施。

安全科、物业公司、基地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