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及时处置暴雨险情 保护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6-30 17:35 物业公司

6月27日,宜昌市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市气象部门连发暴雨黄色、橙色、红色预警降雨量最高达到170毫米,为50年一遇,不少区域内涝积水严重,市防汛办启动级应急响应汛情就是命令副队长张所邦第一时间带领大队办公室、安全科、综治办及物业公司组成的救援小组生公寓以及地质科技综合畔山丽景小区地下停车场多处低洼地带展开抢险救援,最大限度避免人员伤亡减少灾情带来的财产损失。

在地质科技综合楼及畔山丽景小区地下停车场,由于雨势迅猛形成倒灌,泵房最大排水量低于进水速率,救援小组纷纷拿起防汛工具进行排水抢险。


在灾情最严重的学生公寓,积水漫过腰身。救援小组紧急增调水泵,灌装沙袋筑防水堤进行抢险,并对旁边受灾的31#家属楼1楼6户职工及家属进行了救助并妥善安置。


28日凌晨2点,雨势渐小,险情得以控制,救援小组安排人员彻夜值守,并于当日上午对受灾区域进行了清洗及防疫消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