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4:43 党办

6月30日上午,我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搞好疫情防控会议网络视频会议和现场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队领导胡胜华、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聂开红、王爱军,全队中层干部在职党员、退休队级领导代表、专家代表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周永红主持。

上午九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队长胡胜华代表大队领导班子向全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致以敬意,向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传达学习了局党委工作要求,充分肯定我队疫情防控工作成绩,号召全队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不前功尽弃;他全面分析了我队今年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号召全队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直面困难、敢于担当精神,坚定信心、干在实处,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科技园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战胜困难向目标冲刺。

党委书记冉瑞生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做到三个体现》为题上党课,从理论层面剖析了政治建设的内涵和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要求全队党员干部准确认识存在的问题,强化政治意识,做到“三个体现”,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贡献。

会议为艾东5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表彰先进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先进党支部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大会在全体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七一表彰名单如下:

离退休先进党支部地质花苑离退休党支部、马兰坡片离退休党支部

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刘荣成、查光柱、刘会胜、彭性富、周洪胜、刘军

红旗党支部基础公司、工勘院、铭苑物业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杨朋、范小军、郑兴华、寇磊、胡冰、孙孔、倪志、何宏伟、袁开毕、谢海军、李雄、周鹏、张忠、肖蛟龙、郑漾

优秀党务工作者谭光荣、杨刚忠、黄光兵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