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冉瑞生检查指导“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工作

2020-06-28 10:49 工会 工勘院 党办

6月16日-19日,大队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冉瑞生带队前往测绘队分乡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工勘院荆门恒大云湖上苑二期地块详勘项目检查指导“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工作。

冉瑞生从安全生产、生产进度、重点项目、技术创新、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和谐团队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参赛要求进行了说明,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反馈意见和建议

冉瑞生强调,一是要继续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项目组全员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实现安全、生产两不误。二是要落实好勘察现场记录、质量计划审查记录、监理台账等质量记录情况,及时完善各项资料,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做好质量风险防控。三是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做到设备实施安装规范、项目现场整洁,实现规范、有序、文明的现场管理。四是引导和组织技术创新,积极开展技术攻关,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控制项目成本。

大队工会、安全科、总工办综治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