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副队长张所邦在物业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0-06-24 17:23 物业公司

6月19日,副队长张所邦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物业公司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吉林省舒兰市及北京市丰台区两起聚集性疫情的相关情况,集体学习了夷陵区疾控中心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提示。

张所邦指出,疫情防控成果展现了党中央全力做好救治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我们要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张所邦强调,物业公司要认真汲取舒兰市及丰台区两起聚集性疫情的惨痛教训,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大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补短板、堵漏洞,压实责任、严格管控。一是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脱节、管控不放松是要按照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局、队要求,严抓物业管理小区的防疫工作不放松;是要继续抓好全队老旧小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要抓好全队办公场所、商业门面及卫生所等特殊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队生产生活工作平稳有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