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2020年“地质大讲堂”PDCA闭环管理培训班

2020-06-11 12:55 人教科

6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我队举办了2020年“地质大讲堂”PDCA闭环管理培训班。

资深培训讲师刘佼妍围绕PDCA四阶段、八个步骤、六种思维、四项定律等内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PDCA管理基本理论方法及相关工具的运用。主讲内容新颖有趣,条理清晰,结合经典案例解析和现场互动,参培人员反映热烈。

授课结束后,党委书记冉瑞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三是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编制好高质量发展、智力密集型地质技术服务队伍、PDCA闭环管理三个专项工作方案

队领导班子成员、全队中层干部、“三大人才库”人员及机关、基地全体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以开讲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