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与湖北工建绿色材料投资有限公司对接推进落实局企合作协议

2020-06-11 12:41 队办
  • 图片1

6月9日上午,队长胡胜华与来访的湖北工建绿色材料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涛进行洽谈,围绕落实湖北工建集团与省地质局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谋划推进项目合作。

胡胜华表示,绿色材料投资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希望双方依托局企合作平台,建立多层次、多渠道、宽领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宜昌地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黄涛表示,地质七大队具有良好的本地资源与较强的地质技术支撑能力,双方具备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加大协调对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双方还就建立队企合作机制、开展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北工建集团相关企业负责人李毅、张舒平、周俊、唐爱国,大队领导冉瑞生、周永红、聂开红、王爱军参加合作洽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