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2020年纪委工作会议

2020-06-05 16:25 纪检监察室

6月3日,大队纪委在地质科技综合楼18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纪委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周永红全队纪委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同志在全局纪委书记“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 赢大考”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大队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就局党委《关于落实省纪委监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年行动举措工作方案的通知》开展学习交流发言,并对今年大队纪委的工作进行总结

就下一阶段纪检工作,周永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明规明纪,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清楚认识当前政治形势,熟知今年工作重点,提高政策把握能力,预防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以上率下,不断提高纪检队伍的监督执纪能力;三是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监督、贯彻落实等工作,营造按制度办事、按规范办事、按程序办事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