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副主任杜琦一行到我队基础公司神农架林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03 17:25 基础公司

6月2日下午,湖北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副主任杜琦一行到我队基础公司神农架林区红坪镇S284省道K66+180处崩塌应急处置工程、宋洛乡西坡村陈家圩崩塌应急治理工程等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杜琦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强调,一是加大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力度,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素养,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二是规范项目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有效防范触电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动态巡查工作,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项目抢险施工,恢复道路交通。

湖北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神农架林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我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