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冉瑞生到基础公司调研“省工人先锋号”创建工作

2020-05-22 16:45 工会

5月21日,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冉瑞生带队到基础公司秭归县城污水管网完善及西楚污水处理厂工程现场,对正在施工的“局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王鹏旋挖班组工作进行了调研,推动“省工人先锋号”创建工作。

冉瑞生一行充分肯定了王鹏旋挖班组的工作成绩,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了解创建“省工人先锋号”的实际困难,听取提高工作质效、改善工作及生活条件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冉瑞生将调研情况向基础公司班子进行了反馈沟通,针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业务素质和作风建设,注重思想引领,锤炼班组一流素质;二是升级技术装备,提高工作效率,创造班组一流工作;三是筑牢三大风险防控体系,争先创优,保持班组一流业绩;四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工作及生活,打造班组一流团队;五是规范程序管理,大队工会给予一定创建扶持。

大队工会、经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