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总工程师熊保成到我队调研指导产业发展

2020-05-18 14:43 队办
  • 2020051802

5月14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保成到我队开展“走联优”活动,实地查看地质科技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面对面为相关单位解读政策,帮助化解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队长胡胜华汇报了我队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工勘院、地勘院等队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局地质勘查处处长胡清乐、质量监督处二级调研员蔡志勇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导。

熊保成对我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重点抓好项目建设、事业履职、产业规划、风险防控等工作。二是坚持找矿主业不动摇,强化政策研究,抓好地质工作谋划,分类推进矿权运作,努力实现找矿突破。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围绕人才、技术、安全、质量等方面多点发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四是推进科技创新与数字地质建设,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地质大数据平台建设,开展科研型机构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队领导冉瑞生、周永红、张所邦、聂开红、王爱军及相关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