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夷陵区住建局副局长宋成梓到铭苑物业公司调研

2020-11-24 16:56 物业公司

11月18日,夷陵区住建局副局长宋成梓、物业管理局局长王明文一行到物业公司,就物业管理行业“123政策体系、135管理机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光兵对宋成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区住建局一直以来对物业公司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宋成梓对物业公司为夷陵区社会稳定,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铭苑物业公司站位高、服务好、有担当、有实效。他表示,针对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停车难、收费低等问题和困难,区住建局将与夷陵区各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帮助物业服务企业良性发展。

就做好今后工作,他指出,一是要主动联系街办汇报工作,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二是要积极与社区对接,形成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三方联动机制;三是要加大新出台的物业管理行业政策体系、管理机制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各自的作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