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鄂西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探矿分队)

2019-07-29 00:00 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1.业务能力和装备水平
     探矿分队是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从事岩芯钻探施工的专业队伍,从事地质找矿勘查岩心钻探施工五十多年,累计钻探进尺已达50余万米。先后为宜昌磷矿、长阳锰矿、荆门石膏、钟祥累拖石、松宜煤矿、兴山白果园银钒矿等大中型找矿评价出了积极贡献。现有46名中高级探矿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和一批实践经验丰富、技术素养高的钻探技术工人拥有HYDX-5A型全液压动力头钻机及XY-6型、XY-5型、XY-44型液压立轴式钻机、DB3500型水源钻机等型号钻机12台,配套设备222台套,钻探施工全部采用绳索取心技术,施工孔深300-3000米,年施工能力3万米以上。水井钻机施工神农架康帝温泉ZW2井深度达到2350米。
     探矿分队坚持“作风过硬、技术领先”的建队理念,大力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坚持以“克难攻坚、坚韧不拔”的亮剑精神打造队伍,坚持“文明机台”创建,注重技术进步与科研,先后承担完成了多项岩芯钻探科研项目,是一支能在任何艰苦环境中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专业钻探技术队伍。本队以技术力量雄厚,钻探设备精良,施工管理严格,技术管理规范在陕湘鄂地区岩心钻探市场享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2.业务范围
    固体矿产岩心钻探施工;
    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勘查钻探施工;
    深水井、地热孔、水文抽水孔钻探施工;
    倒垂孔、斜孔、水平孔、仰孔设计与施工;

    页岩气钻探施工;
    钻探新技术新方法应用;
    钻探施工技术培训,钻探施工组织设计,钻探工程技术咨询与服务。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