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鄂西地质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9-07-29 00:00 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湖北省鄂西地质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原湖北省鄂西地质工程勘察院)隶属于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2490万元,现有职工79人,其中:岩土工程、水工环地质专业技术人员45人,正高职级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25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5人;是持有工程勘察(勘察、咨询、监理),地质灾害防治勘查、设计、监理和危险性评估等5个甲级资质的技术密集型国有事业单位。全部工作领域均获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具备岩土实验计量认证合格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书。现为“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宜昌市勘察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宜昌市土木建筑协会理事单位”、“宜昌市矿业技术协会理事单位”、“宜昌市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宜昌市中介机构服务评定5星级单位”。

多年来,其充分发挥地质专业技术优势,在鄂西宜昌地区城市建设的各个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基础工作,主持完成了二千余项生产科研项目,获省、市级工程勘察奖10余项,在水工环地质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和成果资料,同时具备一批先进的工程勘察测试专业仪器设备与应用软件,是承担区域工程地质勘察评价、各类建设工程的选址及地基的勘察、测试、评价的权威单位。先后完成了三峡机场、猇亭污水处理厂、万达广场、三峡国际会展中心、宜昌市商业步行街、宜昌国际广场、中建宜昌之星等大型工程(厂房)、高层(超高层)地标建筑岩土工程勘察200余项;完成了翻坝公路、荆宜高速、宜巴高速、汉宜高铁等大型路网勘察项目90余项;完成了万达广场、水悦城、三峡国际会展中心等深基坑(边坡)支护工程设计项目70余项,为鄂西宜昌地区城市基础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凭借过硬的技术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技术过硬、诚信卓越的“鄂西工勘”坚持“诚实守信、服务社会”的宗旨,愿与社会各界朋友谋求共同发展,为城市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