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让爱暖“空巢”——我队职工刘翔疫情期间关爱“空巢”老人被《宜昌新闻》《直播宜昌》栏目报道

2020-03-12 00:00 党办-郑漾

    3月7日和9日,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宜昌新闻》、《直播宜昌》栏目,相继报道了我队职工刘翔在疫情期间关爱“空巢”老人的事迹。
    疫情发生以来,刘翔作为机关工作人员下沉一线开展志愿服务。2月1日,在对特殊困难群体上门排查时,发现“空巢”老人刘茗香摔倒在地,及时给予了救助。得知老人因疫情小区封闭家人无法照顾后,刘翔主动提出照顾老人,一个多月以来坚持每天从自己家里给老人送去饭菜。老人一开始对陌生人有些排斥,但最终被刘翔日复一日的温暖打动,对他敞开了心扉。
    疫情防控期间,我队主动对辖区内 62位“空巢”老人以及18个困难户进行帮扶,及时配送生活物资、代购药品、代办燃气、协助就医等超过2200人次,解决了职工群众的燃眉之急,得到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