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测绘公司团支部被评为2023年度红旗团支部

2023-05-11 10:37 测绘公司

近日,大队团委表彰测绘公司团支部2023年度 “红旗团支部”,杜宇飞同志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张恒宇同志荣获“青年岗位标兵”称号。

测绘公司团支部现有35岁以下团员青年15名,其中,本科学历11人,硕士研究生学历3人,约占团员青年总数的93%。团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团结互助锐意进取精神,带领青年充分发挥先锋队、突击队作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认真贯彻落实大队党委、大队团委工作部署,制定团支部工作计划,积极推动新媒体青年宣传阵地建设,在公司公众号及网站发布相关文章10余篇;开展五四青年李四光地质青年读书讲堂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等10余次;带领青年团队参加全国各类技能竞赛,分别斩获2021年“南方测绘杯”省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和优胜奖、2021年“湖北工匠杯”会计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和团体优胜奖、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等多个大赛奖项。

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荣誉是新的起点,测绘公司团支部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青年队伍建设,带领青年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