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周永红、聂开红到测绘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党风廉政建设“三大风险防控体系”检查

2020-05-01 10:28 总工办

4月30日,大队纪委书记周永红、副队长聂开红带队到测绘队承担的荆州市纪南地下管网测绘项目,开展“五一”节前安全、质量、党风廉政建设“三大风险防控体系”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项目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后,对项目部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五一”期间坚持工作给予了表扬,对安全、质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风险提示。

检查组指出,目前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疫情防控主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每天继续戴好口罩、做好来往人员登记、测体温、扫健康码、住地消毒等工作,不允许单独外出作业或活动。

针对测绘项目的特点,检查组要求项目组做好交通和饮食卫生安全工作;做好项目内外业资料三检、质量风险点交底及相关资料收集工作;正确处理好各方关系,树立良好的单位和个人形象,打造一支“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不出事”的过硬队伍。

测绘队分管领导、安全员及大队纪检监察室、安全科、总工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