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纪委书记周永红到联系单位开展调研

2020-04-30 16:14 纪检监察室

4月27日-28日,大队纪委书记周永红到联系单位工勘院、测绘队开展调研。

周永红主要围绕班子建设、项目建设、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关心职工等工作开展调研,了解了工勘院、测绘队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建议。

周永红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做到顾大局、识大体、讲原则,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形成班子整体合力,团结协作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职,树立岗位主人翁意识,做到“心中谋事,眼中有事,创新做事,最终成事”;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用好权,管好钱,将“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是要管严带好队伍。保持队伍稳定,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树立信心,提振士气,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