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成功举办2020年迎春职工运动会

2020-01-19 08:55 工会-张婷

    1月15日,在大队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各参赛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我队2020年迎春职工运动会在职工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本届职工运动会为期5天,设有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篮球、跳绳、毛毛虫和拔河等六个比赛项目,450余名职工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公司代表队荣获篮球比赛第一名;探矿分队、工艺厂二队、铭苑物业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赛第一、二、三名;基础公司、大队机关、铭苑物业分别获得羽毛球团体赛第一、二、三名;基础公司、铭苑物业、探矿分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第一、二、三名;工艺厂、铭苑物业一组分别获得跳绳比赛第一、二名,工勘地环联队和铭苑物业二组并列获得跳绳比赛第三名;铭苑物业三组、铭苑物业五组、工勘地环二组、探矿分队一组、测绘二组、基础公司、工艺厂二组、铭苑物业一组分别获得毛毛虫比赛第一至八名。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