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鄂西生态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4 10:38 鄂西生态

229日,鄂西生态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地质回信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聚势提升、先行建功,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地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王爱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按规定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2024年全局工作要点等内容。1名主讲人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发言,其他党员依次交流发言。

王爱军结合主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凝聚全员思想共识, 公司发展与职工利益息息相关,只有公司整体业绩提升,职工的发展才有更好保障。二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占领技术新高地、扩大领域市场份额、提升公司品牌在省地质局和行业中的影响力。三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安排上统筹兼顾合理部署,发挥公司资质和地质技术优势,承接高附加值项目,提高自营项目比重,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向管理要效益。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