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青年人才培训班

2024-02-27 16:26 党办
  • 2024.02.21-党办-我队举办青年人才培训班1.png

为加强大队青年人才梯队建设,提升青年人才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优秀青年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2月21日23我队举办青年人才培训班,全队博士、队属单位青年人才共61人参加培训。队领导李一鸣、聂开红、周永红、王爱军、丁振志、许汇源出席并授课。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宜昌市委党校、三峡大学、宜昌市委组织部等专家领导及大队领导联袂授课,为地质青年人才量身定制了流域综合治理案例及队史教育,财务、安全、经营等管理知识及廉政教育,青年人才成长及心理健康等多个模块的课程,通过专题教学、主题研讨等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团建活动和青年人才座谈会,大家在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在座谈中,大家围绕“在七队高质量发展中先行建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受、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锤炼作风、增强本领、担当作为,为七队“走前列、当标杆、做示范”、建设“双一流”地质队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