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勘察公司党支部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3 14:23 勘察公司

10月27日,勘察公司党支部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深入学回信、先行建新功”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勘察公司党支部书记范小军主持,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支部委员郑永清,三峡库区宜昌柑橘特色产业灌区项目负责人刘宁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习近平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随后,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围绕如何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进行了交流发言与经验分享。双方一致同意,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在水利水电建设、河湖生态治理、岩土工程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转型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