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张所邦到铭苑物业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6 16:16 物业公司

12月29日,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张所邦铭苑物业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光兵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张所邦强调,物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自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支部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和“双比双争双建”活动,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对照局“思想破冰大讨论”“属地化管理以来回顾”等活动,认真梳理检查自身存在的“冰”是否完全破除,2名党员结合自身“破冰”情况及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打算进行了重点发言,黄光兵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现实启示”为题讲党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