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胡胜华在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6 16:07 党办

20211231日,党委书记胡胜华到大队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胡胜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公报》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局党委、宜昌市委工作要求,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我队落地生根。

胡胜华指出,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我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联系实际、融会贯通,通过交流研讨强化学习,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来年工作中紧扣职责、对标对表、细化目标,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为我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