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铭苑物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年 助力伟大新征程”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6 08:12 物业公司

730日,铭苑物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年 助力伟大新征程”为主题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张所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习近平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湖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中共宜昌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纪律文化一月一文铲除“毒瘤”化风险

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交流2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支部书记黄光兵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牢记党的宗旨,争做群众贴心人;在单位改革发展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奉献才智。

最后,支部开展了“双比双争双建”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