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勘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14:27 地勘院

42日下午,地勘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文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9参加党委委员、副队长聂开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观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究竟该学啥”和《榜样5》专题节目视频,重点学习了中央、省委、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相关要求全国“两会”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应勇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地质系统关键岗位和重要工作流程廉政防控手册》队六届四次职代会精神纪律文化一月一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坚守信仰》。

全体党员围绕“思想破冰大讨论”贯彻落实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和队六届四次职代会精神这两个主题分别开展讨论交流综研室的2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思想破冰大讨论”问题清单,进行了重点发言随后,支部开展了“双比双争双建”评比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为鉴,以悟思想为根,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推进全院各项工作上台阶、有水平。


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视频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