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铭苑物业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14:35 物业公司

330日,铭苑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 促思想破冰发展突围”为主题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光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相关通知要求,应勇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省地质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廉政风险防控指导手册的通知》、《省地质系统关键岗位和重要工作流程廉政防控手册》,大队六届四次职代会精神,纪律文化一月一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坚守信仰》。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深入贯彻落实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大队六届四次职代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2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

黄光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学习党史忆初心,坚定信念担使命;要认真围绕队六届四次职代会精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推进物业管理标准化、精细化、社会化、市场化。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