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祝贺!培训中心陈武华获湖北“最美物业管理者”称号

2022-01-14 16:20 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
  • 微信图片_20220114160218.jpg
  • 微信图片_20220114160547.jpg
  • 微信图片_20220114160557.jpg
  • 微信图片_20220114160603.jpg
  • 微信图片_20220114160651.jpg
  • 微信图片_20220114160657.jpg

近日,“人间自有真情在,社区人美处处春”——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区人”颁奖仪式暨故事分享会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举办,培训中心鑫地物业地质大院基地副主任陈武华荣获“最美物业管理者”荣誉称号,这是政府、行业及广大业主对物业管理工作者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在评选活动过程之中,局大院居民群众大力支持纷纷点赞,对陈武华同志日常工作和服务态度更是赞不绝口,掀起了发现最美、传播最美的热潮。

培训中心物业公司将秉承“奉献优质服务、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景,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传承光荣传统,弘扬“李四光精神”、“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传播“最美社区人”正能量,聚心精细管理,持续提升基地物业服务品质,为居民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拟稿:邵莉萍,审稿:彭莉莉)

  

陈武华:细节鉴初心  行动暖民心

  

陈武华,现任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鑫地物业局大院基地副主任,曾荣获湖北省地质局劳模、优秀共产党员,武汉市治安管理金牌主管,江汉区“物业服务之星”等称号。

自2003年从事物业服务工作以来,陈武华同志从工程维修技术负责到基地副主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服务理念,与基地班子成员一起带领物业工作人员不断探索和改进服务工作,实现了基地环境整洁优美、车辆停放整齐有序、设施设备运行良好、安全保卫和谐有序,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满意率达到95%。

陈武华以身作则,以细节鉴初心,以行动暖民心,与工作人员共同做到了心中有事、眼里有活,一个电话,一个微信,他们总是第一时间为业主单位和职工居民排忧解难。2021年,他带领完成了AB栋之间水管破裂、AB栋水泵房停水抢修、主水管抢修等多项临时抢修任务,确保居民日常生活有序。在上门服务方面更是急居民之所急,应居民之所需,率领大家全年完成维修服务1000多次,回访满意率达95%。

陈武华坚持按照物业标准化作业手册要求,对供水供电、房屋立面、下水管道等公共设施设备进行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强地温空调间歇期维护及运行期值班值守,为居民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为居民正常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应对疫情常态化管理的态势,陈武华积极响应中心党委号召参加“党员先锋队”,下沉社区主动认领局大院出入口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按照“新四必”防疫管控要求向居民做好宣传工作,配合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对重点隔离人员包保管控,定期组织消毒消杀、清洁家园等工作,保障了局机关和大院基地平安稳定,受到市、区、街道政府的表扬,江汉之声媒体平台也进行了专项报道。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