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大院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2021-11-19 12:46 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
  • 微信图片_20211119121148.jpg
  • 97aefeaaecbd43ebdba24c87411e658.jpg
  • 0570cd410e903d4ed6293924d531180.jpg
  • c64d31fc2e17fb58a4ed997ad9b1a00.jpg

为进一步推进局大院基地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应急处置实战能力,11月17日,由地质局主办,培训中心承办,开展了湖北省地质局大院2021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副局长李华、易万元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江汉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副队长游建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培训讲座中,江汉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徐波警官从公共安全形势的分析上、应急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运用生动具体案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精彩的内保应急知识讲座,对机关单位内保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应急演练时,在警官示范指导下,局大院各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消防灭火、消防水带连接及恶性上访事件防暴等三项应急处置演练活动,通过模拟真实场景,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学习如何正确使用应急救助设备,充分展示应急队伍良好专业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应急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中,防患于未然。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应急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今后将开展常态化的应急演练,确保应急预案更加科学,反应机制更加灵敏,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应急管理工作。

局机关、后勤中心、培训中心、海外中心、地科院博物馆、武展社区等单位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拟稿:彭莉莉,审稿:凃宏钧)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