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培训中心组织开展基地物业服务质量学习交流活动

2021-06-04 17:24 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
  • 微信图片_20210604171832.jpg
  • 微信图片_20210604170537.jpg

5月25日,中心安全质量科组织开展了基地物业服务质量交流学习活动,此次交流学习以局大院基地为载体,围绕强化基地物业管理工作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建设为主题,开展现场学习和座谈交流,中心物业基地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了局大院物业服务中心、配电房、监控室等,并就本岗位在物业服务工作中遇到的业主接待、工程维修、安全保卫、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如何促进物业服务质量,提高业主满意率各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对物业服务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两个基地之间经常互学、互看、互比,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有利于物业服务人员知识培训,有利于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有利于中心高质量发展今后基地之间将常态化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完善基地物业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为业主单位和居民提供精细化服务,营造更加文明、和谐、舒适、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闫彬)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